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我市在全省率先设立“见义勇为宣传周”
时间为每年6月的第一周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隆卫报道)6月2日,记者在滨州市“见义勇为宣传周”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我市在全省率先设立了“见义勇为宣传周”,时间为每年6月的第一周。2023年滨州市见义勇为宣传周期间,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将开展4个方面活动。
  对接市城管局、市交通局、市机关事务保障中心、山东滨盛文旅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在相应场所的LED屏幕投放宣传标语和短视频,普及见义勇为认定、表彰、奖励、救助等方面的法律知识和政策规定。
  联系滨州学院,动员教师、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见义勇为模范先进事迹宣讲活动。通过与见义勇为模范面对面,感受他们平凡中的伟大,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在万达广场开展公益宣传活动。基金会各位理事和10余名社会志愿者组成宣传队伍,一方面通过讲解见义勇为展板内容,发放见义勇为明白纸和倡议书,号召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到见义勇为事业中来;另一方面,发放印有见义勇为标语的雨伞、手摇扇、手提布袋等纪念品,激发记忆和情感,持续烘托见义勇为、见义智为、见义众为的浓厚氛围。
  围绕《滨州市“见义勇为宣传周”设立方案》,指导各县市区、市属开发区见义勇为协会开展相关活动。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