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市城管局:
做好各项保障工作“护航”高考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任斐通讯员尹树芳报道)为做好高考期间的市容环境保障工作,连日来,市城管局提前部署,做实做细考点周边的市容秩序、噪音管理、环境卫生等各项保障工作,全力为考生营造清洁、有序、安静的考试环境,为高考“保驾护航”。
  市城管局、属地城管部门重点加强考点周边的巡查值守,对考点周边的商户等进行了宣传劝导,着力治理影响考试环境的噪声污染、乱发广告等不文明行为。市城管局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在辖区内考点周边投入使用了最新研发的新能源低噪设备20余台,要求大型环卫机械杜绝鸣笛,关闭作业提示音乐;加强对辖区内公园广场的巡查管理,禁止户外唱歌直播,加强对广场舞活动人员的劝导,为考生营造良好的环境秩序。
  为保障考点周边环境整洁,市城管局重点调集100余名环卫工人,加大普扫和机扫保洁力度,调整作业时间,严格落实深度保洁作业规范,对考点周边道路进行清洗、机扫、手持枪冲洗等全方位保洁,确保重点区域保洁无死角;垃圾清运作业车辆统一延后清运时间,开展错峰作业、静音作业,切实做好考点周边单位小区及道路垃圾收运工作。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