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滨州圆满完成2023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考试工作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任斐通讯员张梅生报道)6月3日至4日,山东省2023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举行,滨州考区共设置滨州实验学校、滨州实验学校西校区及滨城区清怡小学3个考点,共5825名考生参加考试。市住建局认真组织,并圆满完成此次考试相关考务工作,滨州考区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
  记者获悉,为做好此次考试考务工作,市住建局制订了详细的考试工作方案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认真做好监考人员和考务工作人员的考前培训工作,明确考务工作人员的岗位职责及工作要求。考前创新优化报名咨询方式,依托“滨州市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咨询平台”微信小程序,采用自助查询为主、人工客服为辅的方式解答群众报名咨询问题。今年报名期间,累计访问量10000余条,其中机器自动回复9474条、人工线上回复526条。启用400-622-1873客服电话,多名工作人员可以同时接听咨询电话,增加了咨询受理量,提高了工作效率。成立考试考务组织机构,设宣传培训、保密、试卷管理、巡考、安全保卫、后勤服务、协调调度、无线电监测、公安交警、应急处置共10个工作小组,明确责任分工,统筹谋划部署,形成工作合力。与教育、公安、工信、保密等部门联手联动、联防联控,严防高科技作弊,严厉打击考试舞弊等违法行为,保证考试安全、公平、科学、规范。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