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皂户李镇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融入“全科大网格”

  滨州日报/滨州网惠民讯(通讯员牟树涛赵静报道)11月17日,全市公安机关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现场推进会与会人员到皂户李镇吕家社区歇马亭村观摩。
  观摩过程中,皂户李镇相关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如何降低针对农村社区居民电信网络诈骗的先进经验做法。与会人员边听边看,边学边记,纷纷表示,皂户李镇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思路新颖、措施得力,有很多好的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
  今年以来,为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落到实处,皂户李镇坚持“党委政府领导,宣传、派出所主导,部门齐抓共管,社会广泛参与”的原则,把预防电信网络诈骗融入“全科大网格”治理体系,拓宽宣传渠道,强化培训督导,构建起覆盖全域的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格局,为建设“平安皂户李”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