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沾化区委编办精心算好提质增效“加减法”
  滨州日报/滨州网沾化讯(通讯员王福伟报道)今年来,沾化区委编办围绕机构改革工作,创新机构编制管理方式,在严格控制总量的前提下,做好机构编制管理的“加减法”,推动机构编制工作提质增效。
  一方面在“收”字上做文章,盘活存量。结合党政机构改革、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等各项改革的“东风”,加大机构撤并整合和编制收回力度,腾出更多机构编制资源重点满足公共卫生、教育医疗、城乡建设、营商环境等领域的机构编制需求,通过统筹整合、合理调配,有效解决了高质量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重点工作和重点领域的机构编制问题。另一方面在“减”字上做文章,腾出余量。积极建立常态化、长效化管理机制,对减员出编实时进行动态监管,清理不合理占编,按月筛查减员出编情况,及时办理出编,释放编制的可利用空间。将职能弱化、规模过小的单位改建或撤销,为新设机构腾出限额。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