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帮办代办纾民困周到服务解难题
  滨州日报/滨州网开发区讯(通讯员张少萌高晓晨报道)近日,滨州华建铝业科技有限公司在办理厂房不动产登记时遇到了难题。由于历史遗留问题,公司想给老厂房办理不动产证无法提供相关资料,需要跑多个部门一一反映咨询。公司报建负责人找到了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审批和帮办代办服务中心,希望能够等到相关指导和帮助。
  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审批和帮办代办服务中心对企业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与各相关部门进行了沟通。在确定需要统筹协调各有关部门后,第一时间提报区管委会。为快速妥善解决华建铝业公司相关历史遗留问题,区管委会召开了专题会议,成立了由国土、规划、执法、不动产、行政审批等部门组成,驻企服务员、帮办代办员共同参与的工作小组,制定推进方案,明确办结时限,全程帮办代办。各相关部门认真落实处理历史遗留问题的相关方案、意见,驻企服务员、帮办代办员全程开展帮办代办服务。小组成员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统筹推进各项手续办理,最大限度提升了办事效率、减轻了企业负担。
  今年以来,开发区认真贯彻落实“全流程帮办代办”改革要求,不断优化服务流程、完善服务体系,当好“店小二”、做好“急郎中”,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全力打造“滨周到”帮办代办品牌。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