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市水文局对县级水文中心开展绩效考核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郭刚通讯员于传宁报道)为切实提升县级水文中心规范化运行管理水平,近日,滨州市水文局首次对县级水文中心开展绩效考核工作,以考核促发展,助力中心完善运行管理模式,提升县级水文中心规范化管理水平。
  为做好该项工作,滨州市水文局就加强县级水文中心管理开展专题研究,制定并出台了《滨州市水文局县级水文中心考核管理办法》。考核内容包括:站容站貌、水文测验、水文资料整编、水文情报预报、水情服务、水文简报、县区地方政府部门的认可度、职工的业余生活、精神文明创建等。
  根据《滨州市水文局县级水文中心考核管理办法》要求,滨州市水文局于2020年12月10日下发《关于做好2020年度县级水文中心考核有关工作的通知》,各中心开展绩效自评;12月21日至25日,考核领导小组到各中心现场考核,并对考核结果及时进行了公示。考核工作完成后,考核领导小组牵头各业务科室就考核情况对各中心进行交底,详细指出各中心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各中心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
  通过绩效考核,滨州市水文局各县级中心规范化管理水平大大提高,得到了地方政府的认可。目前,全市各水文中心均积极融入地方,实现了双重管理;各县级中心均成为县防指成员单位,并及时向县市区领导、乡镇、防汛指挥部门发送实时雨水情信息和水文简报,提供准确及时的优质水文服务。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