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贺岁喜剧《大红包》的导演是咱滨州人
该片由滨州籍导演李克龙执导,将于1月29日登陆全国院线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刘清春报道)1月29日,由滨州籍导演李克龙执导,包贝尔、克拉拉领衔主演,张一鸣、贾冰、许君聪、王小利、廖蔚蔚等实力明星主演的贺岁片《大红包》将登陆全国院线!
  在正式上映前,该片将于1月16日、17日开启千场点映,“特笑天团”版海报也将同步发布,正式吹响2021新年喜剧贺岁的首战号角。该片讲述的是,“喜笑男孩”包贝尔要办假婚礼,收回三十万份子钱,性感女神克拉拉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帮他完成了假婚礼。在电影中,张一鸣饰演包贝尔的“智囊”,贾冰饰演包贝尔的上司,廖蔚蔚饰演包贝尔的“前女友”,王小利、许君聪等人也带来很多喜剧包袱。这七大主演堪称“喜剧天团”,他们强强联手,擦出了不一样的灵感火花。
  李克龙生于博兴县兴福镇,1997年毕业于惠民师范学校,1998年开始“北漂”,学习电影表演。2008年,他导演的第一部电影《老五的奥斯卡》在央视电影频道播出。之后,他陆续为中央电视台拍摄了30多部喜剧电影。李克龙执导的电影以乖张新颖的视角、跌宕起伏的剧情、个性独特的叙事手法深得观众喜爱,被国内媒体评价为“继宁浩之后国内新生派电影导演的又一代表人物”。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