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来迷笛不需要攻略,“你只要来就好了”
——访北京迷笛演出公司副总经理龚迅
  “来迷笛不必太矜持,最好别穿高跟鞋,怎么舒服怎么来。你能够随时随地席地而坐就最好不过,可以尽情享受自由、洒脱的状态。”龚迅说。
  对很多人而言,迷笛还是陌生的。这场属于年轻人的盛会,是自由的、开放的、有爱的。“我们希望年轻人不要宅在家里,要放下手机走出门,晒晒太阳、听听音乐、交交朋友。”龚迅说,他希望青年人能够生活得更健康、更阳光、更有活力。而迷笛音乐节就是这样一个平台,致力为年轻人打造一处属于灵魂的“家”。在每年的这个时候,你都可以不远万里,去寻找你素昧谋面的“家人”。与他们结识、畅谈、干杯,找到释放情绪的途径,享受年轻盛放的生命。
  这次滨州迷笛音乐节,有一天的演出正好是5月4日。“有乐迷说,迷笛更像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青年节’。”龚迅说,来迷笛的体验,一定和去剧院听音乐会不同。迷笛有它的一套规则和“玩法”,所有的舞台你想去哪儿就去哪儿,甚至可以自己摆一块“跳蚤市场”,也可以找块草地睡上一个下午。
  龚迅说,迷笛一直都保持着一种近乎“洁癖”的纯粹。“之前有人找到我们,说有几位大牌流量明星想登台演出一下,可以吗?我说,我非常尊重这些演员,也感谢他们喜欢迷笛这个舞台,但我们的答复是‘不行’。”龚迅说。只有来到现场的观众和音乐人,才是迷笛最重要的一份子。这里没有那么多“花里胡哨”的彩蛋,只有不刻意、不做作的坦诚。
  所以,哪怕你是第一次来迷笛,也不需要搜索什么攻略。“你只要来就好了。有你的迷笛才是迷笛。”龚迅说。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