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沾化加强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教育培训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张康李青青范世超报道)4月2日,沾化区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班正式开班,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及全区在建项目的建设、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共13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全区住建领域“安全质量巩固提升年”,希望通过开展此次安全教育培训活动,进一步强化各单位的安全意识,促进各单位将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抓成样板,推动全区建筑领域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显著提升。
  培训中,滨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安管站监督科专家对建筑业“两法一条例”,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的各自职责,施工过程中事故易发多发的关键环节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此外,还针对设备使用年限、产权变更、趋向大型化、技术档案、维修保养五个方面,对建筑施工中的特种作业进行了讲解。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