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强化廉政警示教育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王仪通讯员孙亚男报道)4月2日,全市住房公积金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反腐倡廉教育,增强党员干部的法制纪律观念和廉政风险意识。会议充分肯定了2020年全市住房公积金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明确了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学习了《滨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方案》,列出了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
  会议结束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干部职工走进市审计局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了党风廉政主题教育活动。在警示教育基地,一行人仔细聆听了讲解员关于展示长廊两侧具有警示教育意义的典型审计案例介绍,参观了南、北两个展厅,了解了审计机关发现的百余个典型案例,通过体验廉政警示线、廉政警示钟、审计案例展播等特色场景,接受了一场震撼人心的廉政教育。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