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滨州文库”文献征集活动启动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郭向春通讯员刘金平报道)4月28日,“滨州文库”征集启动暨赵先闻图书文献捐赠仪式在滨州学院图书馆会议室举行。捐赠仪式上,赵先闻为滨州学院图书馆捐赠了作品文献集,滨州学院图书馆为赵先闻颁发了收藏证书。仪式现场发布了“滨州文库”征集倡议书。
  倡议书介绍,“滨州文库”是滨州学院图书馆和滨州市文艺评论家协会联合开展的一项文化工程,旨在建构一个能够集中体现滨州文脉的文献体系。本次特向社会征集有关滨州地区(包括原惠民专区)的文献资料(含电子文献),即日起长期征集。征集范围:滨州籍或客籍滨州的个人学术著作、文集、文学作品、个人回忆录等;滨州籍或客籍滨州的个人著作手稿、书画作品、图片等;有关滨州市县史志、人名录、单位纪念册、族谱、历史沿革、风土人情等方面文献。联系方式:0543-3190156。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