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滨州中行北海支行:
银行服务无小事细数硬币暖人心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邵一娟通讯员翟小青报道)日前,滨州中行北海支行营业部的员工像往常一样忙碌着手中的工作。这时,柜台工作人员接到客户电话称:“有大约5000元硬币要存,面值为1元和5角。”
  了解得知,该客户经营一家4S店,有车主在提车时用大量硬币付款,约5000元左右。随后,柜台人员立即将此情况报告网点负责人。考虑到厅堂优化组合后,部分柜员已释放至大厅,为了能维持网点的正常运转,该行决定“特事特办”,开辟临时窗口为客户清点硬币。由于网点柜员比较紧缺,该行员工放弃午休,全员出动,分工分组配合挑拣硬币、清点数目、整理包装。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努力,终于完成硬币清点工作。之后,该行工作人员在与客户核对金额无误后,将该笔钱存入客户账户中,细致、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赞扬。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