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3名滨州籍运动员出征东京奥运会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任宵通讯员董会青报道)举世瞩目的东京奥运会将于7月23日正式拉开大幕,3名滨州籍运动员随中国代表团出征,分别是女子柔道名将杨俊霞、男子射击名将张博文和女子赛艇名将鲁诗雨。
  赛程显示,第一个登场的滨州籍选手是张博文,他将于7月24日上午参加男子十米气手枪比赛。在国内的选拔赛中,他曾经一枪逆转老将庞伟,实力可见一斑。他表示,奥运赛场无弱者,自己会竭尽全力去比赛,希望能拿到一枚奖牌。
  同样在7月24日登场的还有鲁诗雨,她将出战女子四人单桨的预赛。如果顺利晋级的话,她将于7月28日上午参加决赛,届时很有可能看到她站上奥运最高领奖台。
  参加女子柔道-63公斤级比赛的杨俊霞,将于7月27日上午亮相。她也是3名滨州籍选手中唯一有过奥运经验的老队员,在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上,杨俊霞在复活赛中遗憾地不敌以色列选手格比,无缘铜牌争夺战。此次出征,她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争取实现突破。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