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滨州热力与山东新建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郭刚通讯员高倩报道)9月9日,滨州市公用事业集团有限公司权属企业滨州热力有限公司与山东新建大控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互利共赢”的合作理念,进行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深度合作。
  山东新建大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经过22年的发展,现拥有11家独资子公司,业务范围涵盖房地产开发、工程建设教育等领域。滨州热力有限公司将为山东新建大控股有限公司滨州城区范围内开发建设的公建、居民住宅、商业、工业等项目在热源供应、配套建设、运维管理等方面提供更便捷、更高效、更优质的一站式服务。
  近年来,作为负责滨州市城区的集中供热国有控股中型供热企业,滨州热力有限公司已构建起“一城一网”“一环一纵”多热源联网联供的供热新格局。其全资子公司滨州鑫源节能服务有限公司依托滨州热力多年的技术运行、管理服务经验,致力于提供供热站网设计、施工、运行、维护等的一站式服务。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滨州热力有限公司携其全资子公司鑫源节能坚持市场化运作、增强国有企业盈利能力的新突破,也是滨州热力审时度势、探索为项目开发企业提供“热源供应+配套建设+运维管理”服务模式的新起点。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