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惠民经开区招商考察组赴重庆考察对接项目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郭刚通讯员王德孙立华报道)9月7日,惠民经济开发区招商考察组赴重庆市青于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对接,进一步推动在谈项目稳步快速向前发展。
  据悉,重庆市青于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属于校服中的高端私人订制企业,该公司拟设立山东省学生装研发技术中心,并在惠民县建设“校园精灵”生产基地,总投资1亿元,占地40亩。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1.5-2亿元,实现税收1500万元,为近300人解决就业。
  考察组一行与青于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进行了座谈并实地参观了生产车间,深入了解了企业生产情况、生产工艺、市场前景、产品优势等。同时,考察组详细介绍了惠民县的教育事业发展现状和区位优势、土地供给、能源保障、劳动力保障、帮办代办等良好条件。双方就下一步合作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