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富国开展义诊义剪志愿活动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郭刚通讯员王正报道)9月8日,沾化区富国街道开展“富华365—义诊义剪爱在身边”志愿活动。
  当日的活动,由富华社区联合海燕社工、济生堂大药店、初心发型工作室在博雅苑服务站联合开展。现场医务人员为小区居民量血压、测血糖,进行中医问诊、外科检查;初心发型工作室的理发师朱可心为社区老年人提供免费理发志愿服务活动;针对近期电信诈骗事件频发,网格员、社区民警现场为群众开展反诈宣传,指导大家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全面提高居民的防诈意识。
  今年以来,富国街道先后开展了城区物业提升、社区服务提升、环境工作提升等8项民生工程,居民幸福感、获得感显著提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覆盖周边13个住宅小区,直接服务居民230余人次,更加有力地增强了居民对社区工作的认同感。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