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滨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举行创城迎审攻坚大会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邵一娟通讯员毕艺琳刘国杰报道)9月11日,滨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影剧院广场举行创城迎审攻坚大会。
  该局主要负责同志对创城迎审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动员全体城市管理人员以首战必胜的决心、全力冲刺的状态和扎实细致的作风,高质量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各项工作。该局为玉禾田公司环卫保洁代表、园林管理代表、公厕管理代表授旗。
  下一步,该局将严格对照标准,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和摸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压实责任,落细各项工作措施;精心做好园林绿化提升,让市民群众享受到更多的“绿色福祉”;要突出抓好环境综合整治,确保城乡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达100%;大力开展市容秩序整治,全面提升城市品质。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