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博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面实现“手机掌上投标”
  滨州日报/滨州网博兴讯(通讯员报道)近日,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发的“市县一体化数字证书移动版(标证通)”正式上线试运行。
  通过运行“标证通”App,全面实现手机在线申请证书、身份验证、签名盖章、加密解密等业务操作功能,真正做到了“传统介质版数字证书(CA锁)”与“数字证书移动版(标证通)”均可登录交易平台参与交易活动,并行运行,互不冲突,交易主体自由选择。
  “标证通”的正式运行,极大提高了公共资源交易效率的同时,尤其给投标企业带来更加高效的办事效率和极为便捷的交易服务,真正实现了“掌上投标”。
  下一步,博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不断提升和改进服务质量和水平,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多支持,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智慧化、便捷化水平,助力企业发展。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