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滨城区第三小学开展 “童心向党·党的故事我来讲”红色故事文艺展演活动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邵一娟通讯员王海虹报道)近日,滨城区第三小学开展了“童心向党·党的故事我来讲”红色故事文艺展演活动。
  同学们通过表演情景剧、讲故事等形式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讴歌了一代又一代为中国革命事业献出鲜血和生命的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小兵张嘎》《半条棉被》等人们耳熟能详的红色故事,在孩子们的精彩演绎中,更加催人奋进。情景剧《红色记忆——南泥湾》,仿佛把少先队员们带到那段艰苦岁月,南泥湾军民齐心克服重重困难,把荒无人烟的“烂泥潭”变成了陕北“好江南”。一个个感人的英雄故事,一句句高亢的礼赞之歌,让在场的同学们经历了一场红色精神的洗礼。
  此次活动,让少先队员在鲜活故事中感悟到党的初心使命,不断增强爱党之情,引导他们从小立志学好科学文化知识,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