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1年滨州市旅游饭店行业服务技能大赛举办
55名旅游饭店员工比拼服务技能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张丹丹丁春晓通讯员徐惠报道)9月16日,2021年滨州市旅游饭店行业服务技能大赛在贵苑大酒店举行。本次大赛为期一天,共有来自全市14家旅游饭店的55名选手参赛,围绕中餐宴会摆台、西餐宴会摆台、英式鸡尾酒调制、中式铺床与开夜床等4个竞赛项目展开角逐。在参与竞赛项目之前,选手们还进行了理论笔试及服务技能英语口语测试。
  经过一整天的激烈比拼,涌现出一批业务强、素质高的优秀选手。贵苑大酒店的胡李平、滨州大饭店的商铭俊、滨州大饭店的宫明旭、贵苑大酒店的董娟娟分别获得中餐宴会摆台、西餐宴会摆台、鸡尾酒调制、中式铺床项目比赛的一等奖。滨城区文化和旅游局、惠民县文化和旅游局、博兴县文化和旅游局、邹平市文化和旅游局被组委会授予“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总工会、共青团滨州市委、市妇女联合会、市旅游饭店协会联合举办,为全面加强技能型人才培养、搭建行业内服务交流平台、选树饭店行业服务标杆、促进全市饭店业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