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滨城区供电公司为重要用户“免费体检”供电设备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李诚通讯员邢素珍于洋王同同报道)为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给客户提供安全用电保障,深化“共谋新发展,四进送服务”走访工作成效,9月16日上午,滨城区供电公司联合省公司电科院,对重要用户——滨州大有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开展了“免费体检”活动。
  来到滨州大有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后,工作人员首先对公司主供电源、自备应急电源、受电设备等进行了仔细检查,之后针对公司用电设备是否存在故障隐患、用电设备运行状态是否正常、应急电源设置是否储备完善等方面进行了实地了解。针对发现的问题,立即安排专人与企业进行对接,跟进、指导后续整改工作,提高客户的用电可靠性。
  今年以来,滨城区供电公司以“优化营商环境,聚力百日攻坚”为契机,针对辖区内的重要用户、高危用户,按照“一户一档一查”的方式,结合“共谋新发展,四进送服务”大走访工作,多角度、多方式开展用户用电设备隐患排查及整改,确保安全用电检查全覆盖。下一步,滨城区供电公司将针对各用户的安全隐患,指定专人协助客户整改到位,为用户用电设备拧紧“安全阀”,切实履行央企责任,实现公司与用户双赢。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