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山东港口滨州港迅速救治受伤船员
  滨州日报/滨州网北海讯(通讯员蒋金辉报道)“手足情深一家人,港航同心促融合。”近日,山东港口航运集团烟台舟山海运公司为山东港口滨州港生产运营部送来锦旗,对滨州港全力组织救助该公司突发疾病的船员表示由衷感谢。
  “你好,我船有一船员突发心脏病,申请紧急就医。”10月29日17时,山东港口滨州港生产指挥中心接到从蓬莱到滨州的“恵梦”轮上传来的紧急救援请求。
  接到救援请求后,山东港口滨州港高度重视,迅速确定救助方案。生产指挥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联合调度,安全预留“恵梦”轮靠泊泊位,并第一时间安排救援人员奔赴现场,就应急监护及疫情防控等问题进行部署,同时与船方联系,了解船舶相关情况及施救条件。
  经过周密调度,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救援人员迅速把患病船员接下船,并安排协助送至当地医院救治。由于措施得力,为救助赢得充分的时间,该名船员救治及时,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在双方交流时,海运公司希望与滨州港在今后合作中密切沟通,推动业务进一步发展。
  下一步,山东港口滨州港将继续提升服务质量、展现国企担当,竭尽全力为货主和船公司排忧解难,为山东港口融合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