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市领导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州讯(通讯员王青林泥国栋兰国辉卜龄超吕明旺郑梦幻王董董李洪强报道)连日来,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我市市级领导干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晓黎到无棣县海丰街道南桥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强调,要把全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能力、推动发展的动力、实现突破的合力,真正让全会精神在我市落地生根、见到实效。宣讲前,曾晓黎到村中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家中走访慰问。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娟到滨州市技师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王晓娟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牢牢把握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全面提升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伟在市统战系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张伟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全力构建大统战格局,服务富强滨州建设。
  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延廷到滨城区三河湖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张延廷指出,此次全会是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对于推动全党实现政治空前团结、思想空前统一、行动空前一致,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具有深远的战略影响。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孟晓雷在市委政法委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孟晓雷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坚持创新治理、维护平安;坚持深化改革、依法治市;坚持考核导向、目标导向;坚持围绕中心、提前谋划。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宝亮到市商务局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课报告,号召全市商务系统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干实上下功夫,立足滨州实际,找准定位和比较优势,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朱俊在滨州军分区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和细致阐释。朱俊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忠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为推进新时代强军事业不懈奋斗。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巩洪波为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干部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巩洪波强调,要保持严的主基调,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为现代化富强滨州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