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汲斌昌来我市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和劳动模范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丁春贵报道)1月15日,省政府党组成员、副省长汲斌昌来我市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劳动模范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祝福。市委副书记张月波陪同活动。
  在建国前老党员尚礼乾家中,汲斌昌悉心询问他的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他说,老党员为党的事业辛苦奋斗了一辈子,作出了积极贡献,是党的宝贵财富,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关心好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努力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在生活困难党员张成芳和困难群众胡宗旭家中,汲斌昌嘱咐他们说,生活上的困难是暂时的,一定要坚定信心,相信未来的生活会更美好。各级党委、政府要时刻关心困难家庭的生产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需求,主动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把党委、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
  在劳动模范李红军家中,汲斌昌了解他的家庭及生活情况,要求有关部门继续关心劳模生活,切实为劳模落实各项政策,用实际行动关爱劳模;同时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模、关心劳模、爱护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
  在杜店街道敬老院,汲斌昌听取了敬老院运行情况汇报,并与入住的老人们进行交谈,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饮食起居等。他指出,要继续发挥优势,因地制宜将医养结合做大做强,让广大老年人切实享受到优质养老服务。
  汲斌昌还到魏桥国科(滨州)科技园进行调研。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