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巩固好拓展好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荆常忠通讯员周阳报道)1月14日,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兆宏出席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张兆宏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政协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统一部署,紧扣目标要求,深入学思践悟,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积极成效,达到了预期目的。坚持扎实深入“学党史”,推动形成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高度自觉;坚持入心入脑“悟思想”,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坚持善作善成“办实事”,助力民生改善和增进人民福祉;坚持真抓实干“开新局”,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市政协广大党员干部思想上得到“再升华”,精神上得到“再补钙”,进一步强化了对党忠诚、担当尽责、为民服务、接续奋斗的决心意志。
  张兆宏强调,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不是一阵子的事,而是一辈子的事。我们要保持恒心韧劲,进一步健全完善长效机制,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巩固好、拓展好。要全面客观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市政协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干劲和攻坚克难的强劲动力;要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努力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和履职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万永格、吴国瑞、侯学锋、王进东、焦本强、吕迎春、杜建民出席。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