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韩店镇 “码”上报备助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滨州日报/滨州网邹平讯(通讯员霍广报道)为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近日,邹平市韩店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创新自制入(返)邹人员报备微信小程序,及时掌握相关人员行程动态,助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以前我们都是走村入户、电话询问,或者是群众跑到村委会完成入(返)邹人员排查报备。现在好了,报备人员只需扫码,行程轨迹便一目了然。”杨村党支部书记张学峰说。
  据介绍,该小程序涵盖内容包括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户籍地、从事行业、到达邹平日期、返邹前旅居地、健康码类别、接种疫苗情况等17项信息,无论拟入邹人员或已入邹人员,报备登记都可“码”上进行。
  “为提前消除风险隐患,全镇上下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加强中高风险地区入(返)邹人员排查,坚持让数据多流动、人员少流动,织牢织密织严疫情防控安全网,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韩店镇党委书记邢锦凯说。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