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台子镇20余名贫困儿童收到爱心桌椅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李淑霞通讯员王立文报道)1月11日,邹平市台子镇开展了“爱心小书桌·成就大梦想”捐赠仪式,20余名贫困儿童收到了由邹平市好运搬家保洁服务中心捐赠的爱心桌椅。
  本次活动中捐赠的物品包含小课桌20张、办公桌2张、椅子10把,捐赠范围为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困难家庭儿童等,共计26户。“春节快到了,希望通过捐赠爱心桌椅,给孩子们创造更加舒适的学习环境,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邹平市好运搬家保洁服务中心负责人孙楷说。
  下一步,台子镇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积极争取社会各界更大力度的支持,整合各方资源,关注农村贫困家庭子女成长,不断拓展救助范围和方式,建立健全慈善救助体制机制,实现精准帮扶、精准救助,推动慈善事业不断发展。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