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爱心企业关爱学生成长 爱心捐赠彰显企业担当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郭向春通讯员张洪新赵桂霞报道)1月14日下午,滨州盛世大唐信息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有关人员到滨城区北城中学开展“关注教育,关爱未来”爱心助学活动。
  捐赠现场,爱心企业向学生代表捐赠助学金及饮用奶,并详细了解他们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刻苦学习文化知识,为学校争光。
  该公司总经理段兆锋表示,教育事业功在当今利在千秋。支持教育、关爱儿童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该公司将一如既往坚持爱心捐助,也希望更多企业加入关爱教育事业中来。市教育局体卫艺科科长张金明代表学校、师生向爱心企业家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同学们努力把爱心企业的关爱化作发奋学习、锻炼品德、立志成才的精神动力,自觉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以优异成绩来报答社会的关爱。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