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农行沾化支行联合下洼镇开展“典亮春联村”送春联活动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郭刚通讯员樊强报道)近日,中国农业银行沾化支行联合下洼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全镇范围开展“典亮春联村”送春联活动,为广大群众送文化、送温暖,把美好祝福送到千家万户。
  春联、福字是新年的重要印记,写春联、送祝福,传承传统文化,寓意幸福吉祥。“天气这么冷,你们不辞辛苦走村入户给我们送春联、送祝福,我们感到很幸福、很满足,非常感谢镇政府和农行的志愿者们。”下洼镇东平村困难群众王爷爷开心地说。
  天气寒冷,也阻挡不住志愿者们服务的热情。红红的春联、浓浓的暖意,一句句祝福饱含着工作人员对新年的美好祝愿,一张张“福”字寄托着大家对新春的期盼,该行共为下洼镇困难群众送出6000余副对联,深受群众欢迎。“我行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发扬求真务实、干事创业、埋头苦干的工作作风,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服务质量,以服务换爱心、以服务赢人心、以服务暖民心,结合乡村振兴的工作要求,针对下洼镇冬枣产业精准开展金融服务工作,不断加强政银合作,助推下洼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国农业银行沾化支行行长沈卫东说。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银行与群众之间的情感交流,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