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第一书记关心群众健康 联系医院开展义诊服务

  滨州日报/滨州网无棣讯(通讯员刘杰刘洪杏报道)1月19日,无棣县西小王镇王管庄村村委办公室里热闹非凡,该村“第一书记”蒋惠庆联系的爱心义诊团队正在为村民进行健康体检。
  2021年11月,蒋惠庆在走访群众时了解到,由于该村地理位置相对偏僻,给群众就医带来诸多不便。他积极联系无棣县中医院,建立了由心内科、中医科、老年慢性病等科室骨干组成的爱心义诊志愿服务队,来到该村为村民义诊。
  在义诊现场,医护人员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做心电图,提供健康咨询、用药指导及理疗等多项诊疗服务,对群众关心的常见疾病的早期症状、如何防治、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详细解答,真正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大医院的专业诊疗服务。一上午的时间,共服务群众150余人,在寒冷的冬季为群众送来健康和温暖。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