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利国乡“为军属送立功喜报” 提升军人军属幸福感荣誉感
  滨州日报/滨州网沾化讯(通讯员付雪勇卢忠晶报道)近日,沾化区利国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分别为该乡马营十村和马营六村三等功荣立者姚晨晓和张振华两个家庭送去立功喜报,并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新春祝福。
  “儿子在部队这么优秀,要感谢党和军队的培养,我们全家都感到非常自豪。乡领导把喜报送到家里来,更让我们感受到一人当兵全家光荣。”姚晨晓的家人激动地说。
  近年来,利国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指示精神,牢固树立“服务为军”思想,严格落实各项优抚政策,通过开展“为军属送立功喜报”等活动,让军人、军属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全面提升军属的幸福感、获得感和荣誉感,在全乡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一人立功、全乡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