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市本级105家备案经纪机构力争年底均开通“一网通办”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州讯(通讯员王赞赵温亭报道)为加快“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改革,助力政务服务优化和营商环境改善,全面推行不动产经纪机构不动产交易与登记“一网通办”,近日,市不动产交易登记中心联合税务部门、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组织辖区不动产经纪机构召开“一网通办”座谈会。
  据了解,为深化落实国务院“放管服”改革工作部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2021年11月,滨州出台《关于在滨州市房地产经纪机构开展“一网通办”业务的有关规定》,在房地产经纪机构设立便民服务点,全面推行不动产交易与登记“一网通办”,规范房地产经纪机构和从业人员行为,推进政务服务便民化,方便房地产经纪机构和群众办事。
  此次座谈会通报了2021年“一网通办”工作开展情况。2022年,根据工作计划安排,滨州市本级将在试点30家不动产经纪机构的基础上,上半年再增加30家,争取今年年底所辖105家备案经纪机构全部开通“一网通办”业务。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