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我市开展森林防火应急通讯保障演练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孙文杰通讯员刘亮亮报道)近日,市应急救援指挥保障中心组织开展了森林防火应急通讯保障演练。
  演练中,各县(市、区)按照市应急指挥中心下达的指令,分别在重点林区、火灾事故易发地等区域,通过单兵、布控球、无人机、便携指挥终端等移动设备采集现场情况,并实时回传市应急指挥中心,逐一检验各单位移动设备实战环境下传输效果和技术保障人员设备操作水平。各单位通力协作,圆满完成了演练任务,检验了突发事件应急响应和移动设备传输保障能力。
  近期,市应急救援指挥保障中心已先后在元旦、春节、市“两会”等重点时期组织实施了应急通讯保障演练,有效提高了应急通讯保障实战化水平,确保关键时刻队伍和设备能够快速部署、实时联通、保障到位,为领导决策和应急救援提供技术支撑。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