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梁金光在2022年全国科普日滨州市暨滨城区主场活动上强调
创新方式丰富内容提升全民科学文化素养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康曌通讯员李欣报道)9月19日,2022年全国科普日滨州市暨滨城区主场活动,在滨州中裕食品有限公司小麦产业馆成功举办。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爱国出席活动,市委副书记梁金光参加活动并讲话。
  梁金光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型、实业创新型“双型”城市建设,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魏桥国科研究院等“五院十校N基地”科创平台加速构建,“政产学研金服用”科创生态全面塑成。
  梁金光强调,科技创造未来,科普成就未来。当前,滨州上下正在深入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力推动“七大变化”,提升“八大品质”,奋力建设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在这关键时期,滨州比任何时候都需要科技创新的支撑,更需要凝聚起全市上下的智慧和力量。
  梁金光希望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全民科学素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以开展“全国科普日”活动为契机,创新活动方式,丰富活动内容,更加贴近实际、贴近基层、贴近群众,不断提升全民科学文化素养,努力在全社会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同时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发挥自身优势和专长,积极主动地开展科普讲座、科普报告、科普咨询等活动,努力争做科学普及的推动者。
  刘裕斌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