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我市多部门联合举办 “弘扬榜样精神喜迎二十大”庄艳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葛肇敏张丹丹通讯员陈光志报道)9月19日,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红十字会联合举办“弘扬榜样精神喜迎二十大”庄艳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市红十字会赈灾救济部部长庄艳以《用爱传递温暖,用心点燃希望》为题,向大家分享了她多年来“三救”“三捐”的事迹和心得体会。今年8月,庄艳获评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会见。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要以庄艳同志为榜样,向庄艳同志学习、看齐,学习她朴实无华、勇于担当的高尚情怀,学习她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崇高品质,学习她默默无闻、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从自身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尽心、尽力、尽责,助力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建设。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