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发布日期:
善心大爱为白血病患者点亮生命之光
滨城区市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世界骨髓捐献者日”活动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城讯(通讯员张建芳于勇卫报道)9月17日是“世界骨髓捐献者日”,滨城区市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携手滨城区红十字会、市东街道办事处开展“2022年世界骨髓捐献者日”暨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活动。
  活动吸引了众多爱心咨询者。红十字会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和发放造血干细胞宣传资料,向前来咨询的爱心人士普及造血干细胞科学常识。
  在现场,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在滨城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填写《中华骨髓库入库志愿者登记表》《入库志愿者同意书》。该中心的医务人员对捐献者采集了血样,滨城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为捐献者发放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此次活动,共有28名爱心志愿者加入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下一步,滨城区市东街道卫健办将号召更多爱心志愿者加入中华骨髓库大家庭中,以善心大爱为白血病患者点亮生命之光。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