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恒业供水做优“三零”服务满足5家企业用水增容需求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张康张子强通讯员李荣芳报道)为优化营商服务环境,确保各项供水服务落实落地,近日,山东水务恒业供水有限公司为沾化滨博化工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完成了用水增容服务。
  据了解,沾化滨博化工有限公司向恒业公司反映,原先供水设施已不能满足用水需求,因公司扩大规模,需要加大供水量,希望尽快解决用水问题。恒业公司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前往用水地点进行勘查,制订解决方案,并立即组织技术人员进行施工,当天下午便完成了用水增容工作,企业用水需求得到有效解决。自今年9月以来,恒业公司已先后为5家企业完成用水增容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与此同时,恒业供水公司为企业提供前置服务,专门为企业配备服务专员,将用户“零上门”、中间环节“零审批”、用户“零投资”的“三零”服务落到实处,进一步提高各园区用水保障能力,提升了用水客户的满意度。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