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韩店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滨州日报/滨州网邹平讯(通讯员霍广报道)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营造“人人参与慈善”的浓厚氛围,近日,邹平市韩店镇开展“在知爱建奉献爱心”慈心一日捐活动。
  活动现场,该镇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其他人员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与,用自己的绵薄之力传递爱心,为慈善事业添砖加瓦。“我个人的力量虽然绵薄,但积沙成塔,积水成渊,小爱真情终将凝聚成大爱深情。”韩店镇民政所所长李纪浩在捐款现场说。
  此次活动,集中展现出韩店镇机关干部的慈善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参与“慈心一日捐”活动,不仅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善意之举,更是每位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作为机关党员干部,更应该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主动参与公益事业,传播慈善文化,以实际行动为推动邹平慈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