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市住房公积金与合作金融机构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4家银行为部分企业授信总额度达8800万元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郭伟时洪剑报道)11月3日,“在知爱建筑梦滨州金银携手惠民助企”住房公积金与合作金融机构集中签约仪式在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举行。
  此次签约,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中国建设银行滨州分行进行全面战略合作,与滨州农商银行、潍坊银行滨州分行、兴业银行滨州分行签约构建信息化合作、数据共享机制,为缴存企业和缴存职工提供更多公积金业务服务和金融服务。活动现场,4家银行为部分企业授信,总额度达8800万元。
  近年来,滨州公积金以全方位办好人民满意的公积金为中心、以党建为统领、以改革为动力,聚焦构建与银行的联动体系,持续推进“一次办好”为民服务,积极推进大数据应用、数据共享交换平台建设,信息交互流程体系不断完善。目前,滨州公积金已实现线上线下“无差别受理、同标准办理”。建立了以综合服务平台为依托,八大服务渠道为支撑,爱山东手机App平台、支付宝、抖音相互补充的“1+8+3”信息化综合服务体系;应用人脸识别技术、智能免填单、电子证照、电子签章等技术,25项业务实现秒批秒办,住房公积金领域内的政务服务事项全部实现网上办理;同时加速跨省通办,通过住房公积金监管服务平台联接全国341家中心,32项跨省和全省通办事项实现了及时办、快速办。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