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发布日期:
男孩离家出走 惠民巡警暖心关爱送回家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康曌报道)近日,一位女士来到惠民县公安局东部警务协作区,为民警送来锦旗,感谢他们送回离家出走的孩子。
  11月12日下午6时,在路上巡逻的东部警务协作区民警杨子勇和辅警王宁、王洪增,发现一名男孩独自在路边行走着,身旁过往车辆呼啸而过,十分危险。
  “小朋友,你自己这是往哪儿走呢?”三人上前询问这个衣着单薄的孩子。由于所处路段正在维修施工,加上正值大风小雨天气,民警马上把孩子带到警车上暖和。通过沟通,民警们了解到男孩是因琐事与妈妈发生争执,一气之下离家出走。
  经过民警的耐心劝导,男孩的心结慢慢解开,对民警说出了妈妈的联系方式。民警与孩子的妈妈取得联系后,将孩子送回。
  孩子妈妈见到孩子后,把孩子抱进怀里泪流满面,连连向民警鞠躬致谢。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