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临池镇投资380万元建设白云山苗木基地
目前,已种植苗木5万株,项目计划本月月底完工,预计年收益超过10万元
  滨州日报/滨州网邹平讯(通讯员杨义莹报道)“白云山里的空气越来越清新,植被也越来越丰富,就连路面都那么干净整洁,走在白云山里真是心旷神怡!”提起白云山,邹平市临池镇梁家村村民刘玉华满脸掩不住的笑意。白云山苗木基地项目的实施得到了周边村民的交口称赞。
  为让白云山上的土地充分发挥自身价值,提升周边环境质量水平,扩大白云山文化旅游品牌知名度、影响力,临池镇党委政府精心部署、科学谋划,实施白云山苗木基地工程项目,发展特色育苗产业,全力推动乡村振兴。
  该镇依托邹平市南部山区旅游规划,秉持“三季看花、秋季赏叶、四季有景”的思路,投资380万元建设白云山苗木基地项目,规划绿化4875公顷,栽植黄栌、黑松、侧柏、红梅等15个品种树木6万棵,全力构建有高山、有静水、有绿荫、有花香、有山珍、有鸟鸣的白云山生态文化旅游区,进一步提升白云山绿化生态品质,全面展现“山好水好人更好”的临池形象。
  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完成苗木种植5万株,山清水秀、生态宜居的美丽山水风貌轮廓初显,计划本月月底完工,预计项目年收益可达10万余元。
  下一步,临池镇将继续坚持高质量发展,推动白云山苗木基地项目提质升级,进一步增进民生福祉、助推乡村振兴、增加集体收入,努力打造理念创新、风貌俊秀的临池生态颐养新园地。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