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解放思想聚合力 科学用水促发展
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促进局“四水四定强引领,五水并举谋发展”解放思想大讨论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到滨开河务局考察学习
   
  滨州日报/滨州网开发区讯(通讯员刘松兰智辉王梅报道)11月22日,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促进局“四水四定强引领,五水并举谋发展”解放思想大讨论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到滨开黄河河务局考察学习,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凝聚工作合力。
  据了解,开展此次考察学习活动,旨在贯彻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全力推动“四水四定强引领,五水并举谋发展”解放思想大讨论落实落细。
  在滨开河务局,大家现场参观了具有浓郁治黄色彩的文化展厅,通过瞻仰一件件治黄老物件、工器具,重温了一代代黄河人管河、护河、治河的生动故事,一幅幅黄河流域照片展现了沿黄生态保护的壮丽风景,特别是滨开河务局以党建为引领,凝聚在黄河党建品牌为中心的党员干部,坚守岗位、默默无闻,巡河护河、防汛抢险,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为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基础。在张肖堂险工,大家看到滔滔黄河奔流不止,更懂得保护好黄河的重要意义。
  当前,在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建设过程中,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坚持“四水四定”,不断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增强科学用水意识,推进水资源集约节约利用,助力地区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开发区将聚焦招商引资、服务发展的主责主业,以项目招引落地为抓手,深化“四水四定强引领,五水并举谋发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成果,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的稳步实施提供可持续的创新力和新动能。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