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富源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滨州日报/滨州网沾化讯(通讯员徐佳芮报道)“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坚持把发展经济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推进新型工业化。我们公司全体员工将深入学习并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为沾化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市人大代表、山东巨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克泉说。
  连日来,沾化区富源街道人大工委积极组织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活动,切实增强代表们的政治责任感和履职使命感。代表们先后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代表们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根据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观点、新思想、新要求,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砥砺奋进,全面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新风采。
  下一步,富源街道人大工委将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报告各项工作要求真正落实到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全领域,自觉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勇毅前行,笃行不怠,奋力谱写街道人大工作新篇章。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