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阳信群众满意度回访中心试运行
  滨州日报/滨州网阳信讯(通讯员李新秀闫佳敏报道)“您好,我是阳信县政务服务大厅群众满意度回访中心回访员,目前正在进行群众满意度回访工作,请问您在办理业务过程中,对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满意吗?您对我们的政务服务工作还有什么意见和建议?”近日,阳信县政务服务大厅群众满意度回访中心回访员面向群众进行电话回访,倾听并收集群众对政务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近日,阳信县政务服务群众满意度回访中心试运行,组织回访员对办件服务开展回访工作,调查企业、群众对政务服务工作的满意度,对群众反馈的每一条意见和建议都认真记录、建立台账、限期整改,切实解决好企业、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截至目前,该中心已完成首批330人次电话回访,满意率100%。下一步,阳信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持续完善群众满意度回访机制,积极落实上级关于政务服务工作要求,树牢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