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到开发区、无棣县、滨化集团及文旅系统宣讲
既是专题辅导又是生动党课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滨州落实落地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州讯(通讯员刘长波吴凌艳高凤娇赵延顺报道)连日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深入各地,通过全面准确的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滨州落实落地、开花结果。
  11月25日上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崔洪凤到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崔洪凤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历史责任、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民族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深刻把握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把握团结奋斗创造新伟业的时代号召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解读。
  “既是一次专题辅导,又是一堂生动党课,对于我们更好地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干部职工表示,将在学习中明确责任担当、感悟奋进力量,立足岗位干在实处,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25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姚振祥到滨化集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姚振祥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关于应对风险挑战,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五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
  滨化集团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滨州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11月26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荣舜到无棣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李荣舜以《统一思想行动汇聚奋进力量为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建设作出积极贡献》为题,从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等八个方面,紧密联系全市发展实际,结合学习体会,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我们一定要深入理解把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赋予人社事业的新任务、新目标,紧扣稳就业、强服务的新部署新要求,加快构建全县公共就业服务体系,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无棣人社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在新的赶考路上推动无棣人社工作再开新局、再谱新篇。”无棣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强说。
  11月28日下午,市直文化和旅游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玉鑫作宣讲报告。
  杨玉鑫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关于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全面宣讲,重点对文化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人才建设等三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听完报告,文旅系统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宣讲报告全面系统、深入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指导性,对文旅系统干部职工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深刻把握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的目标任务,立足文旅工作岗位,切实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