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
北海召开全区机关干部下沉一线共同抗疫动员大会
  滨州日报/滨州网北海讯(通讯员张鹏德韩朋朋报道)11月25日,北海经济开发区召开全区机关干部下沉一线共同抗疫动员大会。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尽快适应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认真总结今年3月份包帮企业抗疫(11条)工作经验,进一步完善企业应急处置体系、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要摸清企业实有人口底数,精准落实分类管控措施。要精心组织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及时更新完善工作台账,做到秩序井然、采送及时、不漏一人。要指导和监督企业闭环运行,确保厂区到宿舍“两点一线”模式严格落实到位,严防疫情输入风险。要协助做好大货车管控工作,积极尝试和创新管理办法。要严格落实提前报备、扫验场所码、戴口罩、消杀等常态化管理措施。要注重个人安全防护,遵守有关通勤规定,非必要不外出。要统筹做好企业生产经营,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各类困难和问题。
  会议强调,全区干部群众要善于学习、熟练掌握防控政策。各级领导干部要在岗、在位、在状态,充分调动、统筹运用各方面力量,确保执行一贯到底。流调溯源要提速提效、精准精细,进一步细化流调方案,充实专业人员,确保在最短时间内找到风险点、切断传播链。所有执勤人员均要按标准要求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配合意识、团队意识,坚决杜绝互相推诿、不敢担当行为,合力做好服务点值守工作。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