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
北海召开建设领域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紧盯疫情防控关键环节 严格实施疫情防控措施
  滨州日报/滨州网北海讯(通讯员杨健报道)11月25日,北海经济开发区召开建设领域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把握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认真学习贯彻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以更科学更精准的防控举措,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要紧盯疫情防控关键环节,严格实施健康码行程码联查、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等疫情防控措施,不断完善“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疫情防控体系,做到建筑工地、物业、燃气等行业全覆盖,确保随时应对各类突发事件和突发情况。要对重点管控和风险地区来返北海车辆及人员进行登记、检测等防疫措施,加强对全区货运车辆及驾驶员的排查管控力度,严格细致做好车辆及人员的来源地、具体去向及联系方式等具体信息的登记工作,确保第一时间发现情况并及时处置,形成常态化闭环管理工作机制。要履职尽责,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和行业主管责任,各单位、各企业负责人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把控好人员、把控好单位,进一步开展疫情防控排查,查找自身疫情防控工作漏洞,及时整改,确保做到机制健全,措施得力、方案可行。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并通报了近期建筑工地检查情况。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