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滨城区创新建立乡镇级回访中心
目前区镇两级回访中心已回访办事群众3200人,群众满意度达99.4%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城讯(通讯员刘搏坤报道)“您好,我是滨城区政务服务大厅回访员,想了解您对滨城区政务服务大厅窗口服务情况的评价,占用您几分钟时间,问您几个问题可以吗?谢谢您的支持配合!”12月5日,滨城区政务服务大厅回访员正在对到过服务大厅办事的群众进行回访。
  今年以来,滨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以“人民群众满不满意”为原则,注重及时了解市场主体对政务服务质量的评价,变被动接受反映问题为主动发现问题,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提高市场主体满意度。
  同时,该局创新性与乡镇(街道)联合,成立了多个乡镇级回访中心,进一步扩大回访覆盖人群,全面对办事群众及企业开展跟踪回访,详细了解办事群众和企业对窗口人员在服务态度、办事效率、是否实行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工作纪律、廉洁自律等方面的评价,并形成整改台账,作为窗口单位及工作人员考核的重要依据。目前,滨城区及乡镇(街道)两级回访中心已回访办事群众3200人,反馈问题18条,群众满意度达99.4%。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