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发布日期:
滨州诚信检测通过国家实验室认可CNAS复评审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郭刚通讯员周宇报道)日前,滨州市诚信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完成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复评审全部工作,顺利通过CNAS复评审。
  8月27日至28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评审组赴滨州市诚信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国家实验室认可复评审现场评审。评审组听取了诚信检测公司关于国家实验室认可工作的情况汇报,参观公司实验室现场,并对诚信检测所申报的10个检测领域、40个检测对象、102个参数进行评审。评审组从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检测人员对认可标准的理解掌握以及检测人员实操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考核,并查阅检测报告、体系档案等相关资料。
  现场评审过程中,五位专家对公司检测人员、设备设施、信息化水平等方面均给予认可,同时,从各自评审领域出发,对诚信检测公司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9月至10月,诚信检测根据评审组意见建议,陆续完成后续整改落实和跟踪验证工作。11月底,公司顺利完成认可复评审全部工作,更新认可检测能力范围及认可授权签字人领域。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